這次會來這個【2015梨泰院地球村慶典/이태원지구촌축제】

是因為日本朋友邀我來的,原本只是想說假日沒事一起遊玩,

而且我們一開始都以為只是個小小的市集活動,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這麼精采!後來回家認真查資料,

才發現這個活動從2008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

在我寫下這篇文章時,這個活動就已經結束啦!

所以大家自己記得明年9~10月份,密切注意這個慶典的日期,

記得一定要來這裡玩啊!因為太有趣了~~~

 

再來就跟我一起來體驗+回味這次【2015梨泰院地球村慶典/이태원지구촌축제】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吧!

我跟朋友其實是從綠沙萍(녹사평)3號出口出來,走路約不到十分鐘,就到慶典現場入口,

也可以從黎泰院4號出口出來,直接就直達慶典中心哦~但是相對人也是超多嚕~ 

 

地鐵也是有貼滿了廣告 

 

 

慶典入口~

 

我們從綠沙萍方向走過去,所以一開始看到的都是韓國飲食的攤子

 

這裡的韓國飲食都是由龍山區各個洞內的阿珠媽、阿揪西們來擺的攤喔!

所以相對的這些叔叔阿姨們通通都超熱情的~一直外面招呼客人入場XD

只差沒有拉你的手拖進去~哈哈哈

雖然在這裡可以吃到韓國各地的美食,但是我們覺得價格普遍偏貴........

所以想吃的人要三思,不過韓國料理的攤販基本上都有桌椅可以享用,

後面的外國料理小攤就只能拿著吃囉!各有利弊啦!不過我們今天就是衝著外國料理來的啊!

所以美味韓食今天只好跟你說再見!

 

讓我們倆聞之色變的蠶蛹........

 

阿珠媽一直跟我們說這道菜非常好吃,但我們想先全部看完再決定要吃啥~畢竟肚子只有一個~

 

在這裡也可以吃到各個地區的韓食料理喔~

 

綠豆煎餅也吃的到~只是一個要價五千韓圓捏!

 

每個都是阿珠媽們親手製作的喔!

 

各個洞內(社區)代表推出來的食物都有點不太一樣~ 

 

完全就是超大園遊會的概念!

 

 

這裡還有賣烤豬皮耶! 

 

這個是我的最愛,但是我怕阿珠媽把我拖進去她的小棚子裡不敢試吃XDDD

 

烤肉排也有,看起來也挺不錯吃的說!

 

阿珠媽招喚中XD

 

 

冰涼馬格里酒也買的到! 

 

也有賣一袋一袋的泡菜!

 

連螃蟹也有!

 

再來終於要進入外國料理區啦!

外國料理基本上就是黎泰院這裡的外國料理餐廳來擺攤的!

所以今天能夠用便宜的價錢吃到各國食物真的很划算!

大家要知道在韓國的外國餐廳價格通常偏貴,尤其在黎泰院這邊~

多半是請正統外國主廚來掌廚的,環境好、氣氛好當然價格比其他地方還貴一些,

而且多半道地好吃!所以大家不要錯過這個可以便宜吃到各國料理的好機會啊!

 

第一攤是墨西哥來的~只是看到是韓國人在賣的就立刻減溫XD

今天我們要看到外國主廚掌廚才要吃XD

 

 

義大利PIZZA,一片四千韓元,但感覺沒有很好吃就路過了~

 

烏茲別克斯坦

這是哪裡我也不知道,我只看到他們不斷吆呼來試吃他們家的炒飯~

 

 

走近看發現還有賣羊肉串,看起來也好好吃! 

 

 

 

只是這一串也要六千韓元,貴貴的,所以我們又往後走了~哈哈哈

不敢吃羊肉的人,也有雞肉串可以選喔!不過看起來是點羊肉串的人比較多~

 

土耳其

個人覺得土耳其人真的相當強大,因為他們在這一條競爭激烈的外國人攤位裡就重複有三個攤位!

我看來看去也就只有他們家重複而已,他們是怎麼辦到的@___@

總之,看見了好久沒看到的沙威瑪!而且是超大超大沙威瑪~讓人垂涎欲滴呀!

 

而且主廚我覺得很有魅力,哈哈哈~尤其是切沙威瑪的時候,特別帥氣!

可能是姑娘我肚子餓了!哈哈哈! 

 

 

而且這裡居然還有羊肉沙威瑪耶!好酷好酷~

本來想點這個羊肉沙威瑪,可是日本朋友不太敢吃羊,

所以~嗚嗚嗚~只好點雞肉的了!下次再來吃羊肉的~

 

點了一份雞肉沙威瑪(닭고기 케밥),一份是五千韓元!

 

 

 

之後問主廚可不可以合照,他很爽快的和我們倆照相唷!

笑容好燦爛~哈哈哈~一開始我們在旁邊看許久,照相也照很久,他都沒有不悅~一樣很敬業地在切沙威瑪!哈~
好喜歡這張照片呀!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大家要五千韓元在這裡算是便宜的囉,而且還是這麼專業的料理XD

 

 

 

料多多絕對不馬虎!好好吃>///////<

 

庫巴

賣酒中!這裡很多很多攤位都賣啤酒,喜歡各國啤酒的也千萬不要錯過!

 

不是很了解為啥甜甜圈也要來XD

不過六入1+1 七千韓元也還滿吸引人的!

 

伊朗

也是賣捲餅三明治之類的,味道也是香噴噴!

  

 

還有一粒一粒的椰子汁哦!

 

椰子的箱子居然堆得這麼滿XD 

 

巴基斯坦

他們有賣一個很像炸餃子的食物和雞肉串和芒果酸奶!

 

墨西哥

捲餅和啤酒!

 

英國

逛到英國這攤的時候,我們還笑說英國有什麼可以拿來擺的呢XDDD

 

這個長得很像香腸的東西就是Bangers&Mash香腸佐薯泥,一份五千韓元

 

不知道是這道菜本來就要煎的比較焦還是不小心的XD

 

加上特製醬料就完成囉!個人覺得有點小份,所以我們也沒選他囉XD

 

中國

中國推出的是烤羊肉串和炒羊肉?! 還有有名的"青島啤酒"

 

 

烤羊肉串是三串五千韓元,也是小小份,覺得會吃不飽~哈哈哈

 

這個我就第一次看到囉!

 

鳳梨串/哈密瓜串 一隻兩千韓元~

 

美國

來到美國攤位時,又開始想說他們要賣啥XDDD

 

居然賣起司通心麵和啤酒,但這個啤酒好便宜才2500韓元,甚至還有紅酒哩!

 

 

捷克

也是推出啤酒啦,看起來好像很棒的說!

 

幹嘛對我的鏡頭啦!害我害羞一下XD

 

瑞士

這邊賣的是SANGRIA桑格利酒,還有巧克力鍋棉花糖水果串

 

 

看到滿多小孩來的

 

登登登,又是土耳其~

 

日本

日本居然只有這一攤還只賣麒麟、清酒!!!太令人失望了啦!

在我愣愣地望著日本攤位時,照片中左邊可愛的大叔對著我的鏡頭擠眉弄眼擺POSE的!

 

但我一開始沒發現,後來很抱歉,就在拜託他在擺一次,他居然就拖了左邊蘇志燮一起來拍照XD

 

然後不知道是本人我太可愛還是怎樣,照完相他還招手叫我過去,說要免費送我喝啤酒!

完全受寵若驚,還問朋友可以收嗎XDDD 看他到啤酒的時候還跟他說一點點就好,

沒想到他給我整整一大杯!圖片是已經被我喝掉一大口了!

真是對他不好意思~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在園遊會時喝啤酒呢!

太感謝這位大叔了!在炎熱的天氣下喝到這杯冰涼啤酒真的好爽快!

我想我愛上邊逛街邊喝啤酒的微醺感了!

 

希望明年日本區不要只有這樣啊!

 

後來又經過要去找大叔的時候!他好像在忙就不打擾他了>/////< 

 

美國

啤酒啤酒啤酒~

 

雅買加

這攤也是列入我的口袋名單,香味四溢,看起來又好好吃的樣子

 

這個肉看起來就很嫩又夠味!

 

可以直接吃肉或是弄成漢堡~

 

哈利波特啤酒~

 

因為手上已經一杯麒麟啤酒了!所以就只能觀望了!

不知道哈利波特來的有沒有特別好喝

 

這個是英國炸肉蛋,看起來也很不錯!

 

一份兩千韓元!

 

香港

香港居然也有攤位耶!賣的是燒臘!一份五千韓元

 

我想比較想一次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的三寶飯!突然好想吃阿~~~~~~~

 

我們是中午12點就過去覓食的喔!走一半大概是一點左右,人潮就慢慢變多了! 

 

泰國

看到有賣泰國奶茶!但是好像還沒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走了!

 

法國

天啊!我好喜歡這個攤子!因為東西看起來也都超級好吃的,主廚還很帥~哈哈哈

 

香腸香腸!

 

塗上特殊抹醬的法國麵包!

 

烤的酥酥脆脆的香腸,香味真的不是蓋的!

主廚講韓文也挺可愛的~哈哈哈

這攤我也是列入口袋名單!

  

這邊還有現場販賣麵包~

 

下一圈在繞回來時,主廚居然去休息了!可惡~

 

再繞一圈時,已經吃飽飽的了!好可惜~

下次一定要來吃這個

 

 

  

德國

這攤前面擠滿了人,我們倆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擠進去看~

 

原來是因為馬鈴薯還沒煮好,所以還不能賣XDDDDDD

 

後來繞回來時,他終於煮好了馬鈴薯,看起來也很棒 

 

這家還有自己做的廣告布條,真是大手筆XD

 

摩洛哥

這家小哥們也是很可愛很好笑,所以就買來吃啦XD

 

這個超好吃的三明治

 

料多又實在!

 

大家都相當認真又賣力呢!

 

你看看排多長隊伍~

 

一份才五千韓元!當然要買一份來吃啦!

請忽略我的雙下巴看帥氣小哥就好 

 

我們還特地問這是不是會辣,小哥們還打包票說絕對不會辣!

結果分明就很辣>____< 

 

祕魯

 

 

這不知道是啥@____@

 

西班牙

天啊!超想吃的,可是去的時候剛好賣完要再等20分鐘,嗚嗚嗚~~~

 

老闆收錢的樣子很像黑社會來數錢的XDD

 

泰國料理

大家有看到亮點嘛!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他─洪錫天主廚!

有看拜託冰箱的人就會知道他囉~

 

這家是賣泰式料理

 

主廚親自現場監工~好像有稍稍嚴肅的樣子

 

但有粉絲對他招呼,他也很親切的微笑回應

 

這家店在我再繞回去的時候,居然已經排超長了!

 

匈牙利

這裡看不到賣啥,因為正在舉辦小遊戲,所以進不去XD 

 

希臘

這家攤子從一開始到後來都排超長的! 

 

落落長的隊伍!

 

他們也是賣烤雞肉串!

 

一份也是五千韓元!

 

印度

印度餃子和印度酸奶,我們有買這個印度酸奶,好喝!

一杯兩千韓元

 

雖然前面也有賣,但是這家顏色看起來比較好喝XD

 

一邊帶孩子一邊結帳的印度老闆

 

忘記這是什麼攤子的說,只記得這個攤子也很香~

 

土耳其

你沒看錯,又是土耳其!他們太強大了!佔了三個位子阿!

但其實是兩家不同的店,所以才發生這樣的事吧

 

 

煎肉排

 

冰淇淋

 

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來一隻,有三種口味都疊放在一起,一隻三千韓元

 

這攤也相當有趣,因為點餐小哥的造型實在太吸引我了!

 

再來就是看起來應該是附近韓國店家來擺攤的囉!

 

逛完一排後,我們又去逛另一排!

另一排幾乎就都是賣啤酒的囉!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也有租衣服的來擺攤喔!

 

除了玩具、裝扮、道具之外!也能現場直接租衣服拍攝個人照喔!真的是太強大了!

 

也有刺青服務!

 

幾乎都是小朋友來刺XD

 

現場也不時有LIVE歌唱表演或是一些特殊表演!

 

黎泰院4號出口!是不是人山人海!

 

其實這時候已經準備要大遊行了!所以已經有很多人在這裡等待

 

現場從下午兩點開始也有現場DJ播音樂給大家!

 

 

當燃少不瞭韓國傳統音樂囉!只是覺得有點違和感XD

 

這家咖啡廳就是最好的觀賞遊行位置!

 

大遊行預備備!可惜好像沒有看到台灣的ㅠ.ㅠ

 

看完遊行就是來逛這邊的文物展囉

 

 

 

 

這小孩真的超可愛的!

 

走到底之後,我們又繼續往附近分支逛下去,沒想到又看見他啦!後面那個巨大的沙威瑪居然又出現了XDD

 

一樣也是人潮很多

 

巷子也有沙威瑪啦~太誇張了 

 

這是另一間沙威瑪XDD

 

每一條巷子都人多多是怎樣

 

走在另一條巷子,又發現新天地!

 

一樣也是人爆多,大部分展出的是韓國人自己的產品

 

 

上面寫了這是藝術,不販售!但不知道為何要展呢?

 

 

不過感覺還滿逼真的耶!

 

這裡居然也有一堆韓國宅男阿揪西

 

對著車展模特狂拍!!

 

還有VIP攤位@___@

 

晚一點應該會有LIVE 演唱

 

移動DJ車

 

路過這家看起來很道地的餐廳,如果沒看到韓國字我還以為在歐洲呢

 

我們整整逛了四個半小時,超級無敵累的!準備坐地鐵前的最後幾拍~愈晚人愈多XD

 

這次真的覺得好好玩,因為壓根都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大的市集,

我居然還在家裡吃了早餐,早知道應該先去跑超場三圈,餓著肚子來才對~

因為這裡食物實在都太誘人又可口了!偏偏我們兩個弱女子還真是吃得少,

應該說他料也給的多,一下就飽了>< 所以沒辦法吃很多,但是也跟那天天氣有點熱有關啦!

太陽很大,曬得我們都快被人乾了!所以食慾驟減!只是一直想買飲料喝而已!

覺得好可惜,沒法多吃點,惋惜惋惜!對以上料理有興趣的人,也別氣餒~

因為也是可以在黎泰院店家裡直接吃到喔!下次若還有這樣的慶典我是一定會再去的!

因為好吃好玩~好新鮮有趣!大家記得明年一起來玩啊!

PS.可惜的是裡面居然沒有台灣小吃的攤位,可能是因為在黎泰院裡沒有台灣料理的店,

個人覺得好可惜!像這種園遊會慶典就應該要有台灣小吃攤才夠味阿!誰快點來開一家吧~

 

✿ 慶典名稱:【2015梨泰院地球村慶典/이태원지구촌축제】

✿ 慶典日期:2015.10.17~18 10;00~22:00

✿ 官方網站:http://www.itaewon.or.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6號線黎泰院站4號出口上來就是慶典中心位置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