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全州一日遊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誤打誤撞的吃到了這家

[30年老店做的好好吃的豆芽湯飯和BBQ三層肉]

這家店位於全州韓屋村裡面,第四條交叉街道上,主街上的招牌~

 

 

正門在側面喔!是一間古色古香的韓屋餐廳~ 

 

 

外面都有放MENU給你看~喜歡再進去吃!

這家價格不貴又好吃,是來全州吃美食的好選擇之一喔! 

 

 

門口貼有生意之神-客主2015(韓語:장사의신-객주2015)的協助拍攝應援海報!

我是沒有看這部韓劇,我想裡面應該有這家店出沒過XD 

 

 

這裡佔地其實相當廣大,在這裡吃飯氣氛也很好喔!

 

 

裡面還有個盪鞦韆可以玩呢!

 

 

店員跟我們說隨便找喜歡的位置坐!所以我們就挑了窗邊啦!

這樣看過去是不是別有一番意境呢~

 

 

再來就是研究菜單的時間!

我們實在每一樣都好想吃,但是只有兩個女生,很怕吃不完~

所以只敢點了三樣菜:

[★推薦]全州南部市場黃豆芽湯飯 6,000韓元─전주남부시장식콩나물국밥6,000원

全州拌飯 9,000韓元─전주비빔밥9,000

[★推薦]牧牛村BBQ三層五花肉 12,000韓元─목우촌바베큐삼겹12,000

這三道都不錯,但是黃豆芽湯飯和BBQ五花肉非常合我心意!所以就在前面寫上推薦啦~

我看韓國家庭、小情侶們,大約有80%的人都是點黃豆芽湯飯,然後再點個菜來吃!

小菜的部分,最多人點的就是炸魷魚和五花肉囉!

 

先來看看MENU吧!

 

 

我吃的三道都用紅色圈起來了!建議點湯飯和BBQ三層肉(他上面的炸魷魚點播率也很高喔)

另外,左邊的MENU是主食,右邊的MENU是加點的小菜喔!

所以基本上,一個人是要點一道主食的,小菜不點是沒關係的~

 

 

也有冷麵可以吃!右邊是寫說他們家的黃豆芽是100%韓國產、無農藥....等,要大家吃了也安心~

 

 

點好菜之後,服務人員就會送小菜來啦!桌面上這個是他們家的特製海苔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提供海苔的,而且他都幫你剪好了!只要拿出來包著吃就可以囉~ 

 

 

再來就是好菜上桌囉!兩個小女生吃這樣會不會太多>///////<

 

 

這一桌擺起來超豐盛~我們兩個拍照拍到老闆還過來看XD

 

 

首先介紹這個有名的全州南部市場黃豆芽湯飯 6,000韓元─전주남부시장식콩나물국밥

還有四個我最喜歡的韓式小菜!左到右是「生辣魷魚、辣蘿蔔、泡菜、小蝦米」

 

 

裡面布滿了黃豆芽!

 

 

白飯也是泡在裡面的!之前吃過別家的覺得湯頭很鹹,但是他們家的不會太鹹喔!

而且湯頭味道好棒,冬天吃這一碗來暖胃剛剛好!

 

 

我們一開始沒注意到,就把用鐵碗裝的生蛋給丟進鍋子裡!這是不對的喔!

[錯誤示範]

 

 

後來看到牆上的說明才知道,原來應該是要把湯挖3~4匙進生蛋的鐵碗裡攪拌著吃就可以了!

我看其他韓妞也有人把黃豆芽一起放進去的喔! 

 

 

再來看看韓式拌飯!

 

 

秉持著來全州就是要吃到拌飯的心理所以點了他!

只能說就是拌飯囉!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不好吃,如果真的想品嘗拌飯就要去另一間有名老店!(容我寫完文章補上XD)

 

 

拌飯好吃的要領就是要拌的均勻!

 

 

油油亮亮拌飯發光中!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個[牧牛村BBQ三層五花肉 12,000韓元─목우촌바베큐삼겹12,000]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點他!他的五花肉好像有點醃過、又帶點煙熏味去烤的,味道很多層次!

特別的是還有附上特製的沾醬,右邊是BBQ醬吃起來甜甜的~左邊是韓式烤肉醬~

 

 

重點是肉超嫩~而且不會膩~我吃了好多塊~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肉的人 

 

 

小菜吃完可以在中間這裡補充喔

 

 

另外這一邊也有傳統的韓式座位,如果想體驗的人可以跟老闆說要坐這~但腳酸、屁股痛我可不管你喔

 

 

【현대옥 한옥마을점】名片 

 

韓文位置圖

 

 

✿ 店家資訊 

✿ 店名:【현대옥 한옥마을점】

✿ 韓文地址:전라북도 전주시 완산구 오목대길 66

✿ 中文地址:全羅北道全州市萬山區梧木台路66號

✿ 營業時間:07:00~21:00

✿ 電話:063-285-8989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