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一位新認識的漂亮韓國女生帶我和朋友來的,這間店雖然不是位於觀光勝地上,但也許就是這樣才能提供這麼好的小菜服務吧~

 

這裡位於2號線新大方站走路約5~10分鐘處,不會太難找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這裡是大門,在這附近算是相當好認

 

先來看看店內環境吧,看得出來這裡都是"非常道地"的韓國阿珠媽們來吃的吧~可見這裡肯定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才會吸引這麼他們來的囉~

 

除了一般西式座位外,也有傳統韓式座位可以坐~

 

再來看看【우정숯불갈비炭火烤肉店】這裡的菜單吧~是全韓文然後現在太多阿珠媽在看,所以不好意思站在他們前面拍><

但基本菜單可以參考下面,「돼지갈비&함흥냉면」這兩樣是店家的推薦菜單,但帶我們來的韓國朋友說 [생삼겹살三層肉]也很好吃,所以我們就點了[생삼겹살三層肉]來吃啦~

 

돼지갈비9,900원(店家推薦)

생삼겹살9,900원

소갈비살12,000원

갈매기살9,900원

목살11,000원

갈비탕8,000원

차돌된장찌개6,000원

뚝배기불고기6,000원

김치찌개6,000원

순두부찌개5,000원

함흥냉면6,000원(店家推薦)

육회15,000원

육사시미20,000원

 

再來就是上小菜囉~這皆都只是基本配備,重要的在後頭啦~

 

 

 

就是這個這也是這裏的特別小菜喔!嚇壞了吧~本來還以為她是不是送錯哩!但是大家沒眼花,這三道「清燙章魚、超大生牡蠣、醬油醃生蝦」通通都是啥米思啦~老闆真的有夠大方耶!這麼高級的小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這道醬油醃生蝦真的超好吃,醬油有入味,而且蝦子也很新鮮差點捧著盤子再去找老闆要一盤XD

 

清燙章魚這個也很新鮮,不過跟其他兩樣相比就相對弱了一點XD

 

再來就是這個重頭戲---超大生牡蠣,很遺憾,我是不敢吃的人阿>/////////////////////< 在朋友好說歹說的勸服下,吃了這個我人生中第一顆生牡蠣,我挑了一個最小的吃,但是還是......OX!@#$$%^&*%,挑戰失敗>< 不過敢吃的朋友是說很新鮮好吃,而且又那麼大顆,外面可是要價不斐阿~

 

吃小菜的同時,主菜--------肉肉肉當然就要登場囉!<下面這是三人份的肉哦>

 

老闆第一次拿肉來時會幫我們上肉、烤肉喔~

 

肉質我覺得相當好耶!肥瘦均勻~

 

又忘記錄下肉放上烤盤的"滋滋滋滋滋滋滋"的聲音了!下次我會記得~

 

可能因為這邊的肉比較厚,老闆會怕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剪,什麼時候可以吃之類的~所以第一次都會幫我們剪肉

 

然後跟我們說可以吃了沒~之後就靠個人的真功夫啦

 

肥滋滋的韓國三層肉真的好好吃

 

然後居然還送上小份的大醬湯!老闆你要倒店了啦!不要再送了!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肥滋滋的三層樓再次上桌,店員有空都會幫忙烤肉的哦~

 

肉不會太薄吃起來才有口感~

 

來韓國不包肉來吃怎麼可以,尤其這可是韓國人攝取青菜的來源阿

 

其實沒有規定要怎麼包,你就是放上自己喜歡的料就對了

 

這個叫做[명이나물/茗荑葉],是在外面比較少見到的山野菜哦~價格也比一般的再貴一些,所以一般餐廳食堂裡都比較少見到,所以朋友有特別推薦我把這個[명이나물/茗荑葉]和烤肉包在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喔~

 

繼續考第二輪~

 

韓國烤肉怎麼吃怎麼不膩耶~

 

專家級的吃法,就是要烤泡菜一起吃

 

各式包法XD

 

最後一定要再來一碗冷麵哦

 

記得要加上店家提供的醬料才好吃喔(右邊:醋,左邊:芥末)~加完記得攪拌均勻後,把麵條剪一剪就可以吃囉~

 

 

 

✿ 店家資訊

✿ 店名:【우정숯불갈비炭火烤肉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관악구 신림동 526-4

✿ 英文地址:首爾特別市冠岳區新林洞526-4號

✿ 電話:02-863-8867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