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D】是一間集結韓國設計師品牌的時尚潮店,這裡除了豐富的設計感女裝外,也有很多男生的東西哦!不論是帽子、服飾、配件全身到腳通通都有!而且弘大旗艦店總共有四層樓,佔地超大超好逛,有機會來到弘大的一定要進去逛逛啊!我去的弘大店,從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往裡面走,過了甜甜圈店後在innisfree店右轉直走

 

直直走過馬路後,往TonyMoly右邊的巷子裡直走

 

繼續走會經過特麗愛3D美術館,再往前走~

 

看到這個「교수곱창」的紅色招牌就可以右轉囉~右轉就到囉~

 

右轉後就可以看到【Åland】的大門口囉~

 

他的對面就是大家最近很愛的「詹姆士起司排骨店제/임스 치즈 등갈비」~居然還有台灣國旗耶~

 

 

弘大這裡總共有四層樓,每一層的東西都不太重覆,大家可以好好逛逛~
1F:設計師作品
2F:男生服飾、配件
3F:女裝、配件
4F:女裝、配件

以下就拍幾張店內照片當參考囉!店裡可以逛的地方比我拍的還要多好多,等大家自己去挖掘囉~

 

 

他們家連手提袋子也相當可愛哩~路上也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他們家的提袋率也是頗高的哦!

 

然後這裡一樣可以退稅哦~別忘記購物滿3萬韓幣以上要跟他要退稅單哦!不過他有跟我要護照看就是了!

 

除了在弘大有旗艦店外,新村U-PLEX地下2樓也有一間哦(就在KAKAO SHOP和LINE STORE那條上)!我覺得一樣很大很好逛,東西也是多到看不完!而且上次遇到換季打折簡直要瘋掉啦!因為很多都很便宜,而且不是那種莫名其妙的商品拿來打折哦!很多都是超好看的商品啊!韓國人好像東西都免費一樣的買!根據這一年多買下來的經驗是,夏季大約是8月底時遇過一次這樣的換季折扣,冬季呢!目前我還沒遇到ㅠ_ㅠ 有遇到再補上來!

 

而且折扣有不少都下的很低!好懊惱那時候沒多買一點>_<

 

男生也有!

 

各種STYLE都有!

 

飾品、配件也有!

 

PS.我個人覺得新村店比較好逛!因為擺設的關係,所以很好拿取,即使弄亂了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逛起來比較輕鬆,所以提袋率相對高很多XDD
【新村店內實拍】


 

✿ 店家資訊 

✿ 店名:【Åland韓國時尚品牌綜合服飾連鎖店 ─ 弘大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7-4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57-4號

✿ 營業時間:11:00~23:00

✿ 電話:02-3210-5882

✿ 官方網站:http://www.a-land.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從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往裡面走,過了甜甜圈店後在innisfree店右轉直走,直直走過馬路後,往TomyMoly右邊的巷子裡直走,繼續走會經過特麗愛3D美術館,再往前走~看到這個「교수곱창」的紅色招牌就可以右轉囉~右轉就到囉~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