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路過弘大一間店時,發現有不少人圍在店門口旁,想說是什麼特別的東西,稍稍瞄一下原來是在賣襪子,就很快地走掉了!今天再度經過時,仔細看了一下,原來襪子一雙才500韓元,你沒看錯也沒聽錯,就是扎扎實實的500韓幣!而且~通通都是韓國製的!這麼便宜,阿珠媽心態上身,當然要給他買一下啊!

 

這家店呢!我在網路上搜不到地址,所以直接用地圖表示囉!首先從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上來,往dunkin donuts旁的巷子拐進去,直走約50公尺就在右手邊一個藍色貨櫃建築就是了!

 

 

從這裡彎進去再走一下就到囉!

 

 

外觀長這樣!不好意思,因為天氣太冷下雪啦~所以手抖抖得,這次照片都沒拍好,有機會再補上!

 

 

大家不論男女,都在這裡拼命地挑選喜歡的款式,畢竟一雙才500韓元,另外限定一人只能買最多十雙哦!而且要用現金結帳~

 

旁邊還有賣圍巾,一條一萬韓幣~

 

除了配件外,基本上都是賣男裝哦~

 

我覺得他們家的價錢不貴,還是韓國製的,款式比較偏休閒運動風,男生同胞可以參考看看~畢竟可以逛的店還真是不太多啊!

 

最近還在5折特價哩~

 

不好意思手抖抖~這裡還有賣很多款外套、背心、手套等等

 

還有賣很多刷毛T~

 

他們家的專屬提袋~

 

這是我這次買的便宜襪子,我都盡量挑素面款的,我個人比較樸實一點XDDDD
通通都是韓製,而且都是Free Size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