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式料理是拜託冰箱的主廚藝人洪錫天所開設的創意泰式料理餐廳,待在韓國這麼久,偶爾也是想要嘗嘗外國料理的啦!每天吃韓式料理也會膩的說XD 所以就跟韓國朋友約一約,來到了這間【MY THAI/마이타이創意泰式料理餐廳】飽餐一頓啦!

 

這家【MY THAI/마이타이創意泰式料理餐廳】就在梨泰院2號出口出來巷子左轉就看到囉!走路根本不用一分鐘XDD 超級無敵近的!
PS.2015年11月底梨泰院新開的【Line Store& Cafe】也在旁邊而已,可以先去逛逛,再來吃飯剛剛好哦!

 

 

 

這個就是【MY THAI/마이타이創意泰式料理餐廳】的外觀囉!說實在的,來梨泰院這麼多次,很容易路過他往別的地方走耶XDDD

 

這裡雖然離地鐵站近也沒有用,因為周末的吃飯時間就是要排隊排隊排隊!記得來這裡要在這上面寫下自己的名字和吃飯總人數哦!不會韓文寫英文也可以哦!我有聽到店員念英文名字的XDD 不過要現場等就是了!過了的話就不能進去囉@_@

 

雖然韓國的天氣冷颼颼!但是這邊有提供包裝馬車暖爐哦!可以躲在這裡避冬

 

大概過了20多分鐘左右終於換我們啦!這裡裝潢真的都很有情調,很適合來約會哩XDDD

 

【MY THAI/마이타이創意泰式料理餐廳】菜單,菜單上都有圖片可以看,也有英文,大家不用怕看不懂~

 

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三樣菜~附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生都長得還不錯耶!好像有挑過XDDD

 

第一樣來的是팟타이 16000韓元

 

蝦子超大個的,還剝好了喔!記得這道菜要攪拌攪拌才好吃

 

蝦子真的很新鮮好吃~

 

第二道菜是푸팟퐁커리 29000韓元!有附一碗白飯,這道價錢雖然很貴,但是真的很好吃,是我在這三道菜當中最喜歡的,果然貴有貴的道理@@?

 

這個拌飯來吃真的是一絕!

 

第三道菜是쏨땀가이 19000韓元!

 

這是道生菜沙拉+炸雞的組合!炸雞是很嫩,生菜沙拉也滿好吃的,但是覺得這價錢有點太貴啦>___< 上面那兩道菜還比較好吃的說~

 

這裡真的很有氛圍感哦!聽說還有一定機率可以遇到藝人???!!! 不過本人我是沒那麼命就是了!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餐廳就是來吃氣氛的,至於餐點的部分,我是覺得除了第二道菜外,其他都普普就是了!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 店名:【MY THAI/마이타이泰式料理餐廳】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23-20

✿ 英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洞123-20號

✿ 營業時間:平日:12:00~22:00,假日:12:00~23:00

✿ 電話:02-794-8090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