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行程還有房租時間關係,所以來首爾住了幾間Guesthouse,因為我是新村、弘大居民,自然也是選這裡的民宿來住,免得搬來搬去太累,尤其我住的時間剛好遇上連假,所以不得已要搬來搬去ㅠ_ㅠ 不過這次住的這間【弘大 KBook9 Guesthouse / 케이북9 게스트하우스】我非常滿意也非常喜歡,網路上的住宿分享文不多,連在agoda和Booking.com上的評價也不是很多,所以我要住以前也是有點怕怕的,不過後來有找他們的粉絲專頁,感覺評價還不錯,所以就來住住看囉!

 

【弘大 KBook9 Guesthouse / 케이북9 게스트하우스】的位置也還OK!在2號線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上來,約莫走個10分鐘左右就到囉!很且沿路上還會經過弘大京義林間路公園,這條路上有很多店家、可以來這裡野餐、喝喝小酒,或是去弘大逛街、Club都很方便!還有換錢所就在3號出口處,可說是吃喝玩樂一應俱全哦!

<地圖來源:韓巢地圖>

 

怕大家找不到路,所以做了個簡單的實拍路線圖,跟著走就不會迷路啦~

首先往3號出口移動,這邊有手扶梯,不過有看到照片上的一小段階梯嗎~這邊雖然有一個小斜坡鐵架可以利用,但是若太重的話可是很辛苦的,大家要特別小心這裡啊!不過如果你太瘦弱、楚楚可憐的話可能會有韓國歐爸來幫你喔!我朋友來的時候就有人幫她推、幫她拿,我來N百遍都沒人幫我,嗚嗚嗚嗚ㅠ_ㅠ

 

3號出口上來後直走,旁邊就是弘大京義林間路公園哦!還有如果要換錢,可以從這邊向後轉在路口往右邊走去換錢

>弘大換錢所Travel depot

 

不換錢的話可以從這裡繼續直走會路過這個人氣的bread comma/빵꼼마咖啡廳,裡面有販售很多好吃的麵包,平常下午也很多人會來這裡約會喔!

 

繼續直走,會看到這個路口,要從這邊左轉喔~

 

就是在這裡左轉哦!(因為要走到底比較看得清楚,所以多拍了一張)

 

然後在這裡過馬路到對面

 

然後再過一個馬路~

 

再來繼續直走就對啦!這裡對面也有一家好吃的【雞骨湯】,旁邊是警察局,還滿多警察會來用餐哦XD

 

旁邊還有CU便利商店可以逛~不過很小間就是了!

 

繼續直走大約是第三條巷口時,就會看到這個「KBOOK9」的招牌標誌,在這邊左轉

 

左轉進去後,再左轉就到囉!

 

【弘大 KBook9 Guesthouse / 케이북9 게스트하우스】到啦!晚上是長這樣喔~

 

進去時,如果剛好民宿沒有人,可以用通訊軟體聯繫他們,或是按門鈴,不過我沒找到門鈴在哪@_@

 

然後進去是要脫鞋的喔~如果你訂的是兩人房,就會有兩個空格給你放鞋子,照著房號放就對了~

 

 

鞋櫃這裡還有全身鏡方便大家出去前,可以好整理服裝儀容,不錯不錯~這是我的四月韓國服裝STYLE~

 

我來的時候其實是晚上8點多,不過這裡到晚上十點都還有開喔!服務的櫃台人員有台灣人、中國人和韓國人(有一個漂亮早班韓國歐逆會說中文喔),Check in時,需要提供訂房的資料以及要複印護照(一人代表即可),其實整個手續很快就完成了!不過我還是在那裏待了一會,因為小幫手們都太親切啦!一直跟我介紹他們民宿裡目前有的各式服務~覺得真的很像回到家的感覺~被親切照顧^^

 

大廳櫃台這邊有一些地圖可以拿

 

後面還有一個超大冰箱!雖然房間裡就有小冰箱了!但如果買了蛋糕之類的大東西,就可以拿來一樓的冰箱冰喔!還有旁邊還附上一個書桌,都可以使用,但如果再附上手機充電器就覺得更完美了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的順暢wifi和即溶咖啡、飲水機!

 

 

這邊還有一些特殊服務可以多加利用喔!譬如可以預訂去樂天或新羅免稅店的免費專車,也有提供一日遊、私人導遊翻譯、整形翻譯、商務翻譯、機場接送等等~服務非常多元化

 

 

桌上還有放置轉接頭方便大家自取,不需要另外付押金,要使用的可以自己拿,用畢後退房歸還即可,當然小幫手表示偶而還是會有客人沒有歸還,但是他們是以一種相信的態度來看待:客人只是忘記要還而已~真的很親切捏,因為其他民宿通常都是要先付押金才能借的,還有等待Check in的同時,櫃台還有附上棒棒糖、糖果給客人自取XD

 

 

這裡是合法經營的韓國民宿,不是像一些民宿是沒有經過許可的私人偷偷經營的非法民宿喔(最近韓國政府有認真在查非法民宿囉!不想要訂了民宿,結果要去的前一天被查到,可是要流落街頭哩)~還有一件事大家可能不知道,韓國民宿有分可以同時接待本國人和外國人的民宿,以及只能接待外國人的民宿,會這樣分其實是因為近年來韓國遊玩的外國旅客大幅增加,但是酒店還來不及蓋好,但為了要容納大量的外國旅客們,所以特准某些民宿可以接待外國旅客,韓國人其實是不能來住的XDDD 不過登記名是外國人的話就沒關係~(韓國人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這些就是了XD)

 

這麼棒的民宿當然也有提供「代訂消夜服務」囉!這邊也有附上MENU給大家挑,不過小幫手表示:還是僑村炸雞最多人訂啦!不過吃膩的話,他們也會介紹其他MENU給你喔

 

這邊還有小小的情人雅座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稍作休息喔~

 

講完基本服務,現在要來說一下這裡的特別之處啦~就是這邊有收養一隻貓咪叫做「小K」,他很乖也不吵,完全是這裡的大明星!超級可愛的啦!只是都不太理我啦ㅠ_ㅠ

 

為什麼會說小K是這裡的大明星,因為他有出版自己個人的專屬明信片喔!

 

而且這邊還可以幫每位入住的旅客免費寄一張明信片耶!真的很棒!

 

而且還提供特別的明信片給大家,我真的覺得非常有趣!也是個很棒的回憶

 

除了有它們KBOOK9的民宿照片之外,最可愛的莫過於小K啦!小K每一張都好可愛>///< 聽說有好幾張是原本入住的客人,因為太喜歡小K,所以幫他拍了很多張照片,然後寄給這裡的韓國歐逆的,歐逆看了看很喜歡就把它做成明信片囉!不得不佩服真的好會拍啊!每一張都可愛的要死,我挑了好久XDDDDDD 如果大家有來住的話,記得不要錯過這麼特別的服務喔!

 

再來就是來看看我這次入住的房間囉!我住的這間在一樓,就在櫃台後面

 

房間我覺得算是走溫馨風格,有家的感覺,這間是雙人房~是給兩個單人床墊,而且房間空間很大,要擺五個行李箱都沒問題喔!

 

掛衣架!

 

房內小擺設

 

一樓空間說明圖,有中、日、英、韓文!

 

裝飾走的是可愛溫馨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K的關係,房間內的擺設有很多小貓圖樣~喜歡貓咪的人肯定會喜歡這裡

 

空間真的超大的,適合買很多東西,喜歡把房間丟的亂亂的人XDDD

 

化妝櫃,有提供毛巾、轉接插頭、吹風機、梳子、棉花棒

 

廁所的部分就比較簡單囉!

 

浴室沒有算很大,不過「水龍頭的水柱超強、熱水超熱」,我覺得對我來說,浴室只要乾淨,大小是其次,但是最重要的是這點,也就是「水要夠熱、夠大」洗起來才爽快,大家說是不是~

 

這邊提供的沐浴乳及洗髮精

 

廁所的衛生紙是可以丟入馬桶的喔!

 

還有提供洗手乳

 

地下一樓是廚房喔!早餐可以在這邊吃,也可以晚上去那邊煮泡麵哦!

 

不過樓梯有點窄,下樓要小心哦!

 

這是地下一樓前面的公用空間

 

有小K自畫像!

 

往裡面走就是廚房囉!

 

廚房的使用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11點,早餐時間是08:30~10:30

 

早餐時間有提供吐司

 

雞蛋

 

咖啡、奶茶

 

果醬給大家使用

 

鍋碗瓢盆一應具全,不過自己用的要自己洗起來喔!背包客的規矩大家應該知道吧~不要造成下一個使用者的困擾阿

 

廚房還有一面感謝之牆,上面有很多來住過的客人留言,還有人貼李敏皓的照片是怎樣XDD

 

其實韓國這邊沒有什麼早餐店,所以我自己也很常弄弄吐司麵包來吃,台灣早餐店果然是個不得了的存在XD

 

江江!簡單的民宿早餐,吃飽飽後就有力氣可以出去閒逛採買啦!

 

隔天退房時,發現韓國歐逆正在包別人的包裹,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這裡的客人很多人是來大採購!可是有的時候買的東西太多,實在搬不回去,就會拜託民宿幫忙寄送國際EMS回家,所以來這邊住宿,還可以拜託民宿人員幫忙寄送包裹,真的很貼心耶!

 

而且他們這裡有磅秤,可以粗估運費,只要給民宿人員國際運費,他們就可以幫忙寄哦!而且是無料代寄XD不收任何手續費,就只有原本紙箱的錢、國際運費的錢

 

住宿心得

在這邊其實沒有住很久,不過從入住開始到每一次與小幫手、韓國歐逆相遇時,都可以感受到他們親切的問候以及熱心為客人著想的心,感覺真的就像回家一樣,非常的舒服以及放心,而且語言的部分完全都可以不用擔心,因為員工們都會說中文,也有通訊軟體(LINE)等可以溝通,整體而言,我覺得住起來很舒適,真心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立刻訂房

 

 

✿ 店家資訊 

✿ 店名:【弘大 KBook9 Guesthouse / 케이북9 게스트하우스】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로3길 3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延南路3街3號

✿ 官方網站:http://kbook9guesthouse.wix.com/kbook9

✿ CHECK in:14:00

✿ CHECK out:11:00

✿ 櫃台營業時間:09:00~22:00

✿ 早餐享用時間:08:30~10:30

✿ 電話:02-6339-2429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