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韓國朋友來到這間由藝人納豆開的【滋滋咕嚕/쩝쩝꿀꺽 韓式烤肉店】吃飯,因為只是去公館逛街路過發現這家餐廳,所以就沒想太多、沒做功課就走進來了!

以下是我們實際地的吃飯體驗,如果你興高采烈地想去這裡吃飯,我勸你趕快左轉把網頁關掉,免得你會想去取消訂位這樣~

 

 

好了!首先我沒有訂位,假日約莫九點左右走進去詢問是否有位置,但店員們愛理不理的,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去問幹部是不是要再接的樣子,因為他們十點就打烊,這些他們也沒告訴我,整個服務態度就是.......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個無理的客人@_@

 

也許忙著要準備打烊的關係,我們等菜單等了好一會兒才送上來....... 

 

我自己是覺得桌子什麼的有點不是非常乾淨~

 

【滋滋咕嚕/쩝쩝꿀꺽 韓式烤肉店】菜單,雖然這裡有韓文翻譯,但其實錯誤也滿多的就是了.........請不要看這裡的菜單學韓文

 

 

我們點了兩份『嚴選上等厚切豬五花$250/份』和水蜜桃燒酒1支(另外有10%服務費喔),下面圖片是一份豬五花的量,在量的部分算是還OK,厚度也OK,但非常非常非常可惜的部分,就是~這是冷凍的豬肉,而且是還沒解凍的.....韓國朋友說冷凍的怎麼會好吃呢

 

點完菜後,店員會來幫忙上小菜,有辣扮豆芽菜、泡菜

 

還有起司玉米烤蛋

 

起司玉米烤蛋在這次用餐中,我覺得是最好吃的東西了! 

 

另外第一次會先提供一些桌邊小菜,如果吃完需要另外再點!

 

在醬料方面還算專業,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搭,這部分還不錯!

 

還有,這邊的好處之一是店員會幫忙你烤,不需要自己動手~

 

不過,我今天帶了韓國壯丁來吃飯,當然要叫他烤給我吃囉~而且,其實在韓國,除了一些特殊店家之外,幾乎也不太會有店員幫烤,因為每個韓國人有自己喜歡的烤肉方式啊XD

 

而且韓國朋友還很喜歡剪得整整齊齊+擺盤XD

 

但是他表示是說,每一塊好好擺好,才能接著烤下一塊~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相當好吃,但實際上,這是我吃過最沒靈魂的烤肉了!因為肉烤的時候並沒有肉的香氣,吃的時候也沒有該有的味道!

 

即使配菜還算有韓國味!即使醬料很韓國,即使有菜可以包肉,但是吃起來真的很空洞....... 

 

可惜了韓國朋友烤得這樣酥酥脆脆的ㅜㅜ

 

韓國朋友說,這頓飯最好吃的就是左邊的烤蛋了.......

 

刀功了然的韓國朋友XD,怎麼能夠剪的這麼漂漂亮亮、整整齊齊的呢!

 

這一切都是為了排下新的肉來烤,以免會產生沒有肉吃得空擋~

 

各種花式排法!!!

 

這裡也有提供韓國辣椒~味道就也是一般般

 

這邊距離公館捷運站非常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食後心得」

原本以為他開了三家連鎖店,應該不錯吃才對,沒想到.......我們兩個是以一種食材不要浪費、要吃完的心情,帶點傷感地勉強把它吃完,韓國朋友還說,這裡是他人生中吃過最XX的豬五花肉了!也許其他部位或是其他料理可能會比較好吃一點?!但我們叫了這兩份豬五花就無法再相信他的其他料理了!總之,我自己是不會再來這裡吃了!而且還讓韓國朋友花了錢還吃不到家鄉味,我真是顏面盡失啊ㅠㅠ

  

✿ 店家資訊

✿ 店名:【公館三號店 滋滋咕嚕/쩝쩝꿀꺽 韓式烤肉店】

✿ 中文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1號

✿ 營業時間:11:30 ~ 15:00、17:30~22:00

✿ 電話:02 2362-1215

✿ Google M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韓式料理 韓式烤肉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