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黃小曼的超愛買觀察下,包含自己和朋友的購物經驗中,

就屬下面這五家可以榮登我們心中的排行榜寶座,

當然!也絕對要參考韓妞們的意見,

於是乎~~~超愛買榜單出現啦!(是說人家又沒考試,放什麼榜阿.....)

第8名 ─ Mats Style(現在是在上演五燈獎嗎XD)

Mats Style  

這家是韓妞妞們超愛買的一個店家,人家非常的高,價格屬於「便宜」CP值還不錯的類型,

你可以把他想成一分錢一分貨的中等店家,而且基本上都屬於韓國製品,質感屬於尚可接受囉!

對我來說,每年換季時還是需要去他們家補個基本單品的貨,或是一些小流行款,還滿適合的,因為便宜也不會太心痛,或對他有太多要求XD

Mats Style_秋冬  

實際到貨對照圖(你瞧瞧這件換算一下才台幣500元不到,是不是很便宜,色彩繽紛的像彩虹一般,而且還是韓國製的呢!)

Mats Style_實際到貨  

第7名 ─ Bins Grel

Binsgirl  

這家價錢可親,品質就當作是流行衣物的花費吧!(這家我沒買過,是朋友跟我說的,擁護者不要打我Q_Q)

這家風格偏向休閒感帶點可愛的感覺,雖然也是韓國製品,不過有些是比較便宜感的商品,而且感覺上比較容易撞衫(我自己覺得啦)

不過當然也是有不錯的商品,只是要認真挑一下,像下面這件雖然是去年款式,但是今年買只要不到8佰台幣,而且超好搭配質感又很不錯呢!

我記得CherryKOKO也有出這件喔!是不是同一件我不確定啦!至少設計上長得一模一樣,我記得要快兩倍的價錢,所以說G市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Bins Grel  

第6名 ─ Style Only

Style Only  

這家風格比較中規中矩,就是你該要有的單品,他都會出現,所以也算是很好買的一家,

像我這把年紀了!再穿些什麼點點、星星→這是還好還是會穿,

但是像什麼骷髏頭、大愛心這些比較個性的東西,就穿不了了!這些無法穿去上班啊T___T

Style Only  

Style Only實品圖  轉自Gmarket韓妞提供

 

寫到這邊好累喔!要去找對照圖真辛苦XDD

明天再繼續進行NO.1 ~ NO.5的頒獎典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推薦店家 cherrykoko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