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來台灣的喜好食物新排名~

這是在韓國部落格中看到的,給大家一個參考用,因為每個人喜好都不太一樣嗎~

這只是這位部落客自己的想法嚕~一邊看一邊了解一下各韓國人的想法囉XD

 

1.蛋塔

部落客說他是最棒最好吃的台灣飲食~

嗚嗚~姐姐我要落淚了!因為蛋塔好像不是從台灣起家的呀!

但是不管怎樣,台灣也是有把它發揚光大過(想起曾經那一家又一家的葡式蛋塔店...遠目)

但我看不出來他在哪裡買的就是了!我想應該是韓國蛋塔都不怎麼樣吧我想.......

 

2.乳酪蛋糕

部落客說他是因為聽說過「淡水的乳酪蛋糕」很有名,所以才去買的,

不過很可惜的表示他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XD

所以後來是在士林夜市買到的,但不曉得是否同一家?

部落客表示,他從來沒想過怎麼人可以把麵包做得這麼細膩好吃XD

是說淡水有特別推薦的乳酪蛋糕我都不知道呀XDD

 

3.鼎泰豐小籠包

韓國部落客說台灣的鼎泰豐比韓國的好吃很多,服務也比較好(韓國人的服務嘛.....大家都之道的阿XD)

這個小籠包果然是深受大家的喜愛阿~

 

4.杏仁酥

我怎麼也沒想到韓國人會喜歡"杏仁酥"~

韓國部落客還去了兩次,大概是覺得這個很爽口、甜甜的、一口一個剛剛好~這樣

 

5.炸魷魚

韓國人果然很喜歡"오징어 魷魚"阿~

不過韓國部落客是在士林夜市買到的,本來期望是很好吃很好吃,

但是好像有差了那麼一點,所以是喜歡,但是吃錯家這樣XD

吃炸魷魚就是要去淡水八里阿XDD

 

6.牛肉麵

韓國部落客是在忠孝復興站後面的巷子裡吃到的,

因為是熟人介紹說好吃所以來的,非常好吃,還想在吃,但是不懂韓字所以沒辦法點別的XD

那位好心人快幫店家換成英文、韓文、日文 MENU吧XD

 

7.豆漿

台灣的豆漿當然很好喝(驕傲)~第一次喝韓國的두유的時候,簡直是快哭出來

其實我喝兩口就放棄了!味道跟豆漿根本就兩回事...

 

8.三兄弟芒果冰

果然台灣的芒果冰真是大家的最愛,在台灣的時候不覺得,

但是一到韓國來,就很想念自家的芒果了~又甜又大又好吃~

 

以上是我在韓國部落格上看到一位部落客心中推薦的名單~

推薦給大家,如有韓國朋友來玩的話,可以帶他們去吃這些東西喔!

因為韓國人其實還滿不習慣吃一些特別飲食的,

比如說曾經讓韓國朋友吃「麻油麵線、羊肉爐、豬肉乾、一踱讚牛肉泡麵」他們都一臉要哭的樣子....

所以大家還是好好挑選一下吧~

 

另外原作還有漏網之魚的名單,大家可以點進去看囉~大致上都是我最愛的小吃阿!看了我都要餓死了!

有蘿蔔糕、蛋餅、蔥油餅、純粹喝、鐵板麵、鳳梨酥.....已餓昏

原文出處:http://outsidecaster.tistory.com/77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