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在韓國最喜歡的炸雞品牌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劉在石大神代言【네네치킨Nene Chicken】
因為他們家起司炸雞真的超犯規,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네네치킨Nene Chicken】也是我叫外送的炸雞大首選~~~

 

這次一樣是晚上肚子餓,和韓國朋友一時興起就叫了【네네치킨Nene Chicken】~
外送相當快,20~30分鐘就到了!這次我們叫的是「소이갈릭반 치지반」19000韓元
其他MENU可以參考官網或是下圖外送菜單XD

 

打開來就是長這樣囉!半半炸雞+沙拉+特製醃白蘿蔔+芥末醬+500CC可樂一瓶~

 

 

左邊是:소이갈릭반

右邊是:치지반

 

 

這個是蒜味醬油醃料的炸雞,超好吃的~ 

 

 

 

 

這個是我最愛的起司炸雞,起司給的超大方~聞起來超香~
可惜,我覺得量有好像有點少?還是我胃變大?還是我們兩個人太餓了?
居然狠狠的嗑掉他,居然覺得好像沒有飽到滿出來???
我想應該是太好吃了!所以停不下來~但是下次還是會繼續點他的^____^
這次發現的這個組合都是我超愛的口味~~~
 

 

芥末醬~其實我覺得不用沾就很好吃哩~ 

 

附的沙拉~基本上我是沒什麼去吃它XD 

 

附上劉在石為【네네치킨Nene Chicken】拍的最新廣告~~~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