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之前,就對【10X10文具雜貨店】非常有印象,甚至也有跟過團購買過東西,
那時候對韓文真的是一個字母也不認得,母音子音都沒學過的程度,
但是還是可以很容易的在官網上身身淪陷無法自拔,都是他們網站太邪惡了~
想去10X10官網淪陷的點這>>>

韓國自由行│惠化站 韓國人氣文具連鎖店【10X10/텐바이텐雜貨文具店】二訪(韓國伴手禮採買點)

 

所以來到韓國當然會想去實體店面朝聖,2014年來的時候有去逛過,這次是陪朋友來大學路玩,所以就帶他來逛逛囉~
但是跟我一樣有淪陷在10X10官網過的,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才好,因為這個實體店面東西沒有官網豐富囉!
然後可能因為店面大小的關係,所以擺設上並沒有相當華麗?! 而且種類也沒有官網那麼多就是了!
東西擺得很密,所以要睜大眼睛仔細看看囉!

 

位置就在4號線惠化站1號出口上來往後走,經過麥當勞後下一個路口往左轉直走,路過雪冰後就可以看到囉!

惠化站 韓國人氣文具連鎖店【10X10/텐바이텐雜貨文具店】地圖  

 

營業時間從11:00~22:30而已喔!不能帶食物進去~

 

這次進來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10X10+金秀賢獨家特製桌曆/記事本】套裝!

 

套裝組合是38,000韓元!當下看到還立刻傳給我的金秀賢鐵粉看,想說要不要幫他買,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他早就購入了XDDD 想買的也可以透過官網買囉 >>點我買金秀賢

 

這裡主要賣的東西有文具、廚具、香氛、飾品、包包、配件、旅行用品!
配合2016年即將到來,當然要展一下2016的年曆、記事本等等

 

各種尺寸SIZE都有!

 

這裡的杯碗瓢盆也很可愛,可惜對我來說很難帶回家!
自從去日本迪士尼樂園帶了一個小熊維尼馬克杯放行李箱回台灣碎掉後(我有包好ㅠ.ㅠ)
碎掉的慘狀依然栩栩如生,自此我就不敢帶任何會碎的東西回台灣了>____<

 

這個龍蝦盤子好可愛!年紀到了後,對這種居家布置都很有興趣XD

 

另外這裡的香氛商品很多!也有可以試聞的SAMPLE~喜歡買香氛商品的人不要錯囉!

 

各種早型、品牌都有!

 

這款挺可愛的!味道還不錯聞

 

另外這裡也賣很多配件,譬如說圍巾、手套!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文具囉!但我覺得其實這裡的文具擺設感覺很像一般文具店!(有點失落)
可能是因為之前去了ARTBOX覺得擺得很漂亮,逛起來也很舒服,所以再來的時候覺得些許失望....
ARTBOX新村旗艦店>>

 

不過!這裡睜大眼睛,仔細找找還是有一些好玩的東西可以挖!
像這個最近很流行的復古風筆記本、記事貼也沒少~

 

搞怪的化妝包、鉛筆袋也是~

 

大家會買嗎~他好欠揍

 

LINE的暖手爐也有賣耶!

 

旅行吊牌也很可愛!

 

這裡還能自己做旅行吊牌喔!有各種款式,可以做自己專屬的獨一無二行李吊牌!
需要的話,必須去結帳櫃台告訴店員你要什麼款式的~但是製作時間需要2~3天喔!
沒有辦法馬上當場拿,所以想要做的人,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行程囉~

 

材質是壓克力的(應該)感覺不太容易弄壞!可以弄一個自己專屬的感覺好棒,但是沒看到台灣國旗,有的話立馬做一個!
PS.但他上面寫說所有國家都可以做,下次有機會再問店員看看能不能做一個台灣的^___^

 

除了行李吊牌外,還有賣很多旅行相關商品!

 

各種雜貨!

 

飾品也參一咖!

 

這裡也有賣包包!有折扣的時候,其實我覺得不算太貴耶!因為質感都還不錯~

 

甚至最裡面有小小花店耶!韓國的花都好好好好好看喔!

 

小小一束不用很大就很可愛!每次看到都還是要驚呼一下!

 

第一次看到棉花的!超Q~~~
建議男性朋友們和女朋友來玩的話,花小小的錢買一個可愛的小花束送女友的話,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哦!
浪漫行程:先騙女朋友來10X10文具店逛逛,偷偷買花束後,帶他去駱山公園看夜景,然後送上可愛小花束!
女友感動獻吻~是不是很浪漫~~~~XDDD

 

最後用金秀賢的巨大肖像祝大家聖誕快樂!

 

✿ 店家資訊 

✿ 店名:【10X10雜貨文具店 ─ 惠化店】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대학로12길 31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大學路12街31號

✿ 營業時間:11:00~22:30

✿ 電話:02-741-9010

✿ 官方網站:http://www.10x10.co.kr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4號線惠化站1號出口上來往後走,經過麥當勞後下一個路口往左轉直走,路過雪冰後就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