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第一次來時,是在江南工作的韓國朋友帶我來吃的,那時候只記得好好吃,但是忘記拍照!
這次工作下班後帶日本朋友來吃,他是一個不能吃辣的人,來之前一直很害怕他吃不了!
還好跟食堂阿珠媽問過後,阿珠媽說可以做稍微比較不辣的,但是沒辦法完全不辣的給他,
還好他說不會很辣,可以接受!所以不太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跟食堂阿珠媽要求一下喔~

 

這家店就在2號線江南站11號出口除來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後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上,算是離地鐵站很近很好找的地方~

 

而且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喔!據韓國網路鄉民說~愈晚愈多人哩XD

 

這裡最多人點的就是他的[馬鈴薯湯/감자탕][豬骨解酒湯/뼈해장국]
不過我兩次來都是吃[豬骨解酒湯/뼈해장국]就是了!
另外,不是只有喝醉的時候才拿這個來醒酒喔XD 平常當正餐吃的人也很多哩~

 

點完餐後,阿珠媽很快就送上簡單的小菜~

 

我們來吃的時間是星期一的晚上六點半~八點左右~
從七點開始就呈現滿室的狀態,人一直來來去去,但是人潮一直都有八分滿喔!

 

期待已久的豬骨醒酒湯來啦!

 

這一份大概有三大塊豬骨,每一塊肉都是多多~另外有附白飯搭配一起吃~
我個人覺得第一次吃的時候很辣,但是這次來吃,覺得沒有那麼辣!
不知道是我的舌頭被訓練過了!還是阿珠媽怕我太辣,故意不要弄得太辣?!
總之,這次不辣吃起來順口多了~

 

而且肉當相當嫩喔!用筷子剝離他們就可以了~當然,沒有少女矜持的話,也有不少韓國女生就直接拿起來啃XD
看韓國的評價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好的部分都著重在服務態度不佳!但是我去的時候覺得還好,
很一般,沒有特別不好,所以還是寫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 店家資訊  

✿ 店名:【황토감자탕/黃土馬鈴薯湯 ─ 江南店】 

✿ 韓文地址:서울 강남구 테헤란로1길 20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德黑藍路1街20號 

✿ 營業時間:24小時 

✿ 電話:02-557-8739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位置概略:2號線江南站11號出口除來直走,第一條巷子右轉後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上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