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這個新產品【草莓蛋糕冰/한딸기설빙】已經很久了!除了雪冰不斷地打廣告之外,也可以看到很多部落客們推薦,終於終於好不容易我們新村四人組各自擠出時間,在零下13度的時候(根本瘋子),選擇來新村延世路上這間雪冰吃【草莓蛋糕冰/한딸기설빙】

 

跟大家說,雖然是零下13度,是今年首爾以來的最低溫,但是吃冰人潮絕對沒有減少!難怪韓國的冰店在冬天都不會倒Q_Q
另外雪冰所有產品通通可以打包帶回家吃哦!

 

這個【草莓蛋糕冰/한딸기설빙】一顆要韓幣12000!其實SIZE滿小的,感覺是只有五吋蛋糕的大小,而且他容器又滿厚的.....所以感覺不是很大XD 不過拿來照相是真的滿漂亮的就是了!

 

近拍來一張!這一整顆草莓很快就落入我肚子了XD 草莓不會酸但也沒有很甜!

 

 

知道上面乳白乳白的是什麼嗎?

 

就是煉乳啦!可能大家都知道煉乳可以一直跟職員拿後,職員太累,乾脆就擺了一瓶在這裡給大家自行取用(擠完記得放回去阿)
PS.順便說一下,雪冰這裡是有提供熱茶的哦!很熱的那種XDD 算是很貼心!

 

肆無忌憚地擠很多XDD

 

草莓+煉乳=最佳組合阿!

 

江江!開吃囉!大家有跟我一樣,對她難以下手嗎XD覺得好像不小心就弄壞她純真潔白的樣子XDD
最後由新村一姐動刀(毀了他),裡面的內容物就是切條草莓、沒有很綿的綿綿冰、海綿蛋糕體,還有就是我們自己另外加的煉乳囉!草莓條還算滿多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她沒問題!

 

其實一開始我們找他的"蛋糕體"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挖到最下面發現了薄博的她,老實說這個濕掉的蛋糕體,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吃,(到底誰經常在轟炸我說很好吃的啦>_<),蛋糕層很薄,也沒有什麼口感,所以我個人對這個部分還滿失望的!還有另一個小小失望的點是,之前吃一般的草莓雪冰,他用的綿綿冰還滿綿的,但是這個就沒有那麼綿,覺得不如吃一般的草莓雪冰就好了!
另外要大抱怨的是,我個人在同一家店要了那麼多次的煉乳,這次"自由取用"的煉乳確讓人很失望,之前給的煉乳比較濃稠、顏色比較黃、吃起來奶味比較重,但是這次吃的煉乳質地卻相當希、顏色也偏白,重點是根本不奶,有加跟沒加根本差不了多少..........是換了供應廠商嗎>___< 賺了那麼多錢,怎麼可以品質愈來愈差呢!難怪我都愈來愈不想去吃你了...................

 

再來是這個第二個雷!吃完甜的我們想吃點鹹的,去了點餐櫃檯看到這個【起司地瓜吐司/고구마치즈토스트】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我們就點了!

 

看起來好像跟圖片沒有太大差異!

 

第一層是起司、第二層是地瓜!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的~

 

切面圖~地瓜下面就是兩層吐司囉~

 

老實說~這個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可能是起司和地瓜不搭配??? 不過他起司也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了!我覺得點這個還不如點最一般最便宜的那個「麻糬吐司」還比較好吃,每次都讓我驚艷一下又吃光光,這個真的還好>___< 嘗試新產品都要抱持著被雷打到阿ㅠ_ㅠ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