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火紅的三大新發售韓國泡麵,分別是農心出品的【맛짬뽕、짜왕】和不倒翁出品的【진짬뽕】

一開始是짜왕先火了一陣子,然後換【맛짬뽕和진짬뽕】這兩個人氣扶搖直升!尤其韓國冬天冷颼颼,大家又特別愛吃拉麵,所以【맛짬뽕和진짬뽕】這兩個新產品賣得特別好,價錢也比較貴>__<

 

맛짬뽕一袋4+1包要價4980韓元

 

진짬뽕一袋4+1包要價5480韓元

 

짜왕一袋4包要價4980韓元,這個我有吃過朋友煮來吃的幾口,味道也真的還不錯,麵條也很有Q度!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湯麵,乾麵覺得麻煩比較不愛XDD 不過我韓國朋友可是很迷這個泡麵哦!

 

價格在韓國泡麵來說都算是偏貴的,我個人就先從這個友人有吃過,有掛保證的맛짬뽕先吃起!

 

煮食方法:鍋裡放入500CC水滾後,加入下邊左邊兩個調味包,繼續煮五分鐘後,關火加入右邊的辣油,就可以吃囉!

 

水記得不要放太多哦!只要500CC!

 

江江!美味的맛짬뽕泡麵上桌啦!

 

原本我只是抱著好奇心態買的,沒想到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味道、湯頭、麵條的彈性與Q度就跟外面老闆現煮給你吃的一樣!超好吃~麵條很有彈性不會爛爛的!湯頭也不會過辣,讓人食不下嚥~總之,就像外面的짬뽕一樣啊!!推薦必買必買必買阿!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