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本朋友說今天很閒突然很想吃草莓甜點,所以找我一起來進攻草莓店家,因為剛好看到廣告就來這間之前也想很久的【PIZZA MALL / 피자몰】吃披薩加草莓甜點~

 

【PIZZA MALL / 피자몰】這裡吃披薩平日全天只要9900韓元,假日只要12900韓元,在高物價的韓國真的算是超便宜的,而且偶爾還會推出一些特別的活動,像這次是草莓活動~我們就被吸過去了XD

 

 

因為是假日吃飯時間來的,所以人~超~級~多~~~大概等了40分鐘才換我們進去吃,然後入場時要先結帳哦~
這裡位置不算很多,尤其是大桌,後來進來才發現有很多2個人的小桌(無法併桌的那種),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待,可以2個人、2個人進去吃~

 

這裡主要就是有沙拉吧~

 

熟食吧,請原諒我照片照的少少的又醜醜的,實在是因為太餓了XDDD~熟食大概就是有炸雞、炸魷魚、炸餃子、辣炒年糕

 

另外還有數款義大利麵和一種燉飯,燉飯還好,但是這個義大利麵超好吃!一定要夾!炸雞、炸魷魚也不錯

 

還有炸餃子~不過味道就.....

 

這個是焗烤義大利麵,現點現做,要吃的話記得在披薩區跟廚師點餐~大約四分鐘後就可以去跟廚師領取~

 

這就是剛剛的焗烤義大利麵,其實我覺得普普,因為起司加的不夠多,就只有上面一層,覺得相當失望><

 

這是朋友拿的第二盤~看拿的東西就知道什麼是好吃的吧~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左邊是地瓜披薩,最右邊是這次的草莓活動新產品 ─ 草莓起司披薩~

 

地瓜披薩我真的要給他100個讚~因為真的超好吃的地瓜味很濃厚,帶著微微的地瓜甜味,真的不知道原來地瓜拿來做披薩居然會這麼合!

 

草莓起司披薩~味道就普普囉!是不難吃啦!但也沒有很喜歡XD

 

再來是朋友的水果時間,原以為草莓活動會有很多草莓可以吃,結果~根本自己想太多>< 水果超弱的,只有蘋果、葡萄、鳳梨、葡萄柚、香蕉泥= =(右上角那坨)我吃了一口真的是香蕉味道,總之感覺好怪@__@ 另外就是冷凍芒果.....好懷念台灣的土芒果阿

 

原本興高采烈想吃的草莓蛋糕,看到現場實物後根本崩潰!因為就是右邊那一坨奶油蛋糕上面點綴很小顆的草莓切塊......完全不大器不大方,大家別被草莓活動給騙了><

 

除了草莓活動讓我非常不滿意之外,現場根本沒有什麼草莓的東西!披薩算是滿好吃的,我個人覺得比PIZZA HUT的中午9900吃到飽還要划算,因為PIZZA HUT的披薩種類和沙拉吧都沒有【PIZZA MALL / 피자몰】豐富,而且氣泡飲料、咖啡、濃湯、冰淇淋(2種)之外,還可以自製剉冰,可以吃的東西豐富多了囉~

新村【PIZZA MALL / 피자몰】的位置新村站7號出口Shoopen建築四樓(可由賣場電扶梯上去)

弘大【PIZZA MALL / 피자몰】的位置→弘大站1號出口Shoopen建築二樓(可由賣場電扶梯上去)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