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推薦位於江陵的海景咖啡廳,江陵是我在韓國造訪過無數海邊,最滿意最滿意的一個海邊了!

 

不過這裡對一般不懂韓文的遊客比較難到達,而且所花的車程比較久一點,不過還是非常推薦前來喔!尤其是已經把首爾、釜山、大邱等韓國前幾大都市逛遍的遊客們!真的一定要來這裡!

這間【엘빈/L.Bean 海景甜點咖啡廳】在韓國部落格上相當有名,完全是因為這裡的甜點非常受大家歡迎!而且坐在這裡就可以賞遍江陵海岸,真的相當超值又划算~

#엘빈 10,195 則貼文

 

✿ 景點資訊 

✿ 店名:【江陵安木海邊 L.Bean 海景甜點咖啡廳/엘빈】

✿ 韓文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창해로14번길 34-1

✿ 中文地址:江原道江陵市滄海路14街34-1號

✿ 營業時間:09:00 ~ 24:00

✿ 電話:033-652-2100

 

這是【엘빈/L.Bean 海景甜點咖啡廳】的大門口~總共有三層樓高,其實位置算是相當多,但是遊客也是相當多,幾乎是一位難求的境界!

 

點餐櫃檯,這邊是飲料的點餐櫃檯,蛋糕甜點要去左邊的櫃台

 

基本的美式咖啡(熱)是4100韓元,如果要改成冰的都要另外加500韓元喔!飲料算是一般般,價錢算是稍微偏貴~

 

這邊也有賣剉冰、果汁、紅茶等,不喝咖啡也有豐富的選擇

 

另外這裡還有賣義式冰淇淋,只是個人覺得有點偏貴就沒有嘗試了!

 

但是看滿多小朋友會纏著父母點來吃XD,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阿~~~

 

再來看看讓大家魂牽夢縈的蛋糕櫃!這邊蛋糕種類還滿多種的,而且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呢!因為實在站在蛋糕櫃旁邊看了好久!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一直無法下決定,尤其我又是自己去的,所以一個人根本也吃不了多少,只好害羞地要店員推薦一下!店員推薦了「草莓起司塔/딸기치즈케익」「藍莓塔/블류베리타르트」「青葡萄塔/청포도타르트」「巧克力蛋糕」,我自己最後挑來挑去是選了「草莓起司塔/딸기치즈케익~不過藍莓和青葡萄塔也很多人點喔!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而且這裡的蛋糕都是店家「每日現作」的哦!可謂非常新鮮呢!

 

這次因為考慮太久,所以照片沒拍好,給大家看看韓妞兒們的蛋糕美照~

 

另外這裡也有賣一些小點心!

 

這邊一樣點完餐會給你號碼牌,蛋糕會先裝給你~如果是飲料就要等一下,但是最重要的是點餐前,最好先確認有沒有位置喔!因為我本來一開始要點的時候,店員就跟我說你有確認過有空位了嗎?這時候才意識到:啥米~會沒有位置喔>"< 然後立刻飛奔上樓去找位置,真的不管2樓3樓都是滿滿的,還好剛好有人要走,所以就順利佔到位置點餐囉!建議有一起同行的夥伴的話,可以兵分二路XD

 

其實再晚一個小時左右,就有空出一些位置囉!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吧!不過靠窗位置是最搶手的囉!

 

不久後我就搶到窗邊位置,還剛好飲料也做好了!難得的運氣

 

貨真價實的新鮮草莓!顏色繽紛,而且草莓很好吃哩~

 

滿滿的起司!

 

下面的塔皮也很酥脆!搭配綿密的起司口感,卻不會覺得膩喔!

 

美食搭配無邊無際的海景,真的超級划算值得的,坐在這裡都不想回家了呢!

 

✿ 景點資訊

✿ 店名:【江陵安木海邊 L.Bean 海景甜點咖啡廳/엘빈】

✿ 韓文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창해로14번길 34-1

✿ 中文地址:江原道江陵市滄海路14街34-1號

✿ 營業時間:09:00 ~ 24:00

✿ 電話:033-652-2100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 Map: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