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就準備去【鎮海 海軍士官學校/진해 해군사관학교】賞櫻賞海軍~因為海軍士官學校每年只有特別的日子才會開放,所以這次說什麼也要去看看,去賞櫻的途中經過這家【DNES/드네스 카페】咖啡廳,覺得看起來氛圍很不錯,剛好也想喝杯咖啡就進來歇歇腿了!

 

這間【DNES/드네스 카페】的整棟建築是白色為基底,再以咖啡色調當店招牌,猛一看很有歐式氛圍的調調~

 

整個很歐風,擺設我也很喜歡!

 

小花盆栽們也擺得好好看!

 

而且店門旁就有好多棵美麗的櫻花樹,看起來真的超有氣氛的啊

 

這裡除了賣咖啡,其實也有賣紅酒哩!不過是需要特別預約就是了!

 

菜單也非常簡單,不過都是用韓文寫的就是了!沒有英文,但是我想大家點一般咖啡應該沒什麼問題才是~我喝拿鐵(4500韓元)

 

店內也有賣一些點心、蛋糕和現打果汁

 

點好後,在位置上等就可以了~店員會送上來喔!店員用外帶杯裝了咖啡~但是裡面還是有畫個小小愛心

 

另外這邊的香蕉花生醬烤吐司也滿有名的喔!還畫了一個小愛心~好可愛

 

이동화 (Lee Dong Hwa)(@hwa_lee_2486)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月 月 17 7:50上午 PST 張貼

 

店內環境大概長這樣,因為我去的時候人太多,不好意思拍大家,所以上了IG找了韓妞們的照片來給大家看!這家店其實真的不太大間,但是很漂亮!

 

박은미(@e.ming_min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2月 月 5 5:25上午 PST 張貼

 

這邊佈置的氛圍也讓我好喜歡

 

尤其是迷人的乾燥花佈置

 

 

紅磚牆和歐風餐桌~

 

雖然有2樓,但是平時是不開放的~

 

這個電扇好漂亮~

 

不少韓妞們也會來這裡拍照呢~

 

利用樓梯下方的小小空間,當起了小酒窖~

 

來賞櫻的途中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 店家資訊 

✿ 店名:【鎮海咖啡廳 DNES/드네스 카페】

✿ 韓文地址:경남 창원시 진해구 중원로 21-1

✿ 中文地址: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中原路21-1號

✿ 電話:055-546-3768

✿ 營業時間:平日 07:00 - 22:00、假日 10:00 - 21:00 

✿ Naver地圖:點我看Naver

✿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