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原諒我偷懶偷好久,到韓國也半個月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但是時間好不夠不夠用喔!

是說本人我非常幸運的一到韓國當地就有幸找到工作,雖然老實說工時有點長(朝九晚五)、薪水有點低,

但是老闆對我很好,把我當自己人一樣,三不五時就塞糖果、餅乾、飲料給我吃,

中午也會準備一些泡麵或是一些料理包讓我可以自己享用,

我相信這是其他老闆做不到的,一種自己人的感覺,有點窩心~~~

 

我想大家應該會很想知道我是怎麼找到工作的(誰想聽你那些抱怨文XD)

我來韓國時,只在台灣學了半年韓文(一週一次上三小時那種)

然後,可能剛好有離職歸鄉朝,我四月中來韓國時,突然背包客棧釋出一堆民宿工作,

所以我就拼命丟了自己的履歷,在陰錯陽差之下,我現在已經在上班了!

下飛機隔天下午面試,在隔天立馬錄用,我都還沒有考慮的時間><

本來想用一下韓國打工網自己找找看的,但是沒錢的感覺真的太可怕了!

所以姊姊還是先賺錢要緊,嗚嗚~姐姐我還沒玩夠阿!我還想玩啊!

現在是每週只休一天!嗚嗚!好少~~~人家還想多玩一下的........

原本想先去語學堂打滾的,現在也整個亂掉了XD

但這就是人生吧!無論你事前多麼的有規劃,命運是不會照著你自己的劇本走,

這也是我學到的第一課!「計畫趕不上變化,輕鬆以對吧!天塌下來有比你更高的人頂著」

 

最後只好放上幾張零食照以資證明XD

下午茶  

韓國咖哩調理包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