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繼承者們  

偷懶好幾天都沒更新,那都是因為我日以繼夜的在看繼承者們啦

因為是蔓蔓的朋友強力推薦,所以我難得破例在韓國只播到第六集時,就下海去看XD

因為我比較喜歡一次看完整部的感覺,不要我想看的時候沒東西可看,那種感覺好揪心啊(就是現在這種感覺啦~討厭)

廢話不多說,一樣來介紹一下這部戲~~~

2013 熱播韓劇【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

演員:李敏鎬 / 朴信惠 / 金宇彬 / 姜敏赫 / Krystal / 姜河那 / 朴炯植

劇情大綱:講述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們與平凡現實的貧窮女孩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人物介紹: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敏鎬

金嘆

帝國集團繼承者,在美國遇到車恩尚,並且還收留她,漸漸的對她產生好感。
朴信惠

車恩尚

貧窮繼承者,帝國集團家務助理的女兒。去美國找姐姐,發現姐姐說謊還拿走媽媽給她的錢。
金宇彬

崔英道

宙斯酒店繼承者
姜敏赫

尹燦榮

恩尚青梅竹馬的朋友,寶娜的男友。
鄭秀晶 Krystal

李寶娜

Mega娛樂繼承者,燦榮的女友,金嘆的前女友。
姜河那 李孝信 李昌赫檢查總長繼承者,帝國高中學生會會長。
朴炯植 趙明秀 勝利律師事務所繼承者

10.31 看完第五集感想,首先看到的是劇名就知道這是一部超長劇名的又富有含意的韓劇(那不就廢話),

看前面兩集的時候,其實出場的角色太多,會有點搞不清楚這些人是哪位,如果各位跟我一樣沒有敏銳的偵探細胞,

建議你們最好稍微先看介紹(就是我這篇啦),這樣再看會比較知道這些人在幹嘛!

當然,主角的部分絕對不會看不懂得(笑)

而且第一集裡面有超多李敏鎬的養眼鏡頭(幫大家畫重點XD)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都嘛是多金男愛上貧窮女),但是這部是絕對可以認真看的好劇,

因為我一個晚上看了四集,如果不是隔天要上班,我想我會繼續看下去(為了李敏鎬都要爆肝而死了)

不想爆太多雷被打,這部戲我看到現在,對他表達出的青春戀愛幸福感,有著深深的體會,多麼久遠的青澀時期阿(糟糕!透露出年齡了)

還是來欣賞欣賞最新的養眼鏡頭吧~~~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繼承者們  

不怕看韓國字的朋友,可以點去官網看看最新的內容照唷

官網在這>>>http://tv.sbs.co.kr/theheir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