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數能凝聚愛國心的地方  

今年算是棒球的"再度起飛"年,從之前那麼多次的假球案、簽賭案、放水事件、黑道擄人事件...不剩枚舉之後,

今年從WBC經典賽後,球迷們開始漸漸回籠了!包含我自己

今年也拖著朋友去看了好幾場比賽,包含曼尼叔叔、Lamigirls、亞職大賽...等等,

(總冠軍其實也很想看,無奈我是北部人啊!場次太少了~嗚~~~)

其中就以亞職大賽【G6 三星獅 VS. 統一獅】最讓我驚艷了!

以前只有在家裡看過國際賽事,沒有親自去球場感受過,

所以覺得這場讓我好驚呼(沒去過的朋友們,真的呼籲大家一定要來一場體驗看看,眼淚會打轉的阿)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是因為國旗會拿出來阿!(我每次看國旗被拿出來就會眼眶泛淚><)

我看【G4 澳洲坎培拉騎兵 VS. 義大犀牛】這場就沒有大國旗,也沒有這麼"壯觀"的場面,

可能是因為對韓國的比賽都是這樣?!XD

可以看到所有來自各個不同隊的球迷一同歡呼為台灣加油,這真的是非常令人慷慨激昂的事,

只是希望有些"激動"的球迷能冷靜一下,場上除了可以聽到"呼死"之外,還有一些球迷會辱罵場上的球員,

我相信球員也不想這樣的,希望大家是以鼓勵的方式,而不是辱罵的方式(不管是台灣或韓國的球員都是)

另外一個特別的點是─

我們居然接到陳鏞基打過來的界外球啦~~轉圈中

而且下下一球立刻擊出一支安打,開啟小鄧鄧的追平攻勢XD

畢生第一次接到界外球超高興的~雖然是我家那位徒手接的,還很帥氣的跟球場人員說不需要冰敷(結果自己在那邊該手痛XD)

還是很高興~可惜民視沒有拍下來~嗚嗚(可惡,我想喊爸!媽!我們上電視啦><)

<就是這顆,下次要給鏞基哥哥簽名><>

2013亞洲職棒大賽  

<看到國旗就想落淚ㄝ>

壯觀~超大國旗  

<這次票搶得很兇,只買到東下三星那邊>

桃園棒球場東下的位置  

<所以只好拍三星啦啦隊了,只用手機拍的,糊糊的請見諒>

三星獅啦啦隊  

<天氣冷好難拍阿!話說他們舞跳的真有水準喔!雖然整場比賽只來跳兩場>

韓國三星獅啦啦隊  

<三星獅的吉祥物,只有第一局乖乖坐著,之後就不知道跑哪去閒晃了>

三星獅吉祥物  

<後來去洗手間的時候剛好被我逮住,還搭我的肩搭很順=..=,本來想叫他拿我的國旗可惜沒帶在身上>

三星獅吉祥物  

<跟小販買的小國旗,我家胖寶叫我要穿國旗裝才能上電視,拿小國旗不夠><>

小國旗出動    

<橘色加油棒其實挺好看的,敲的我手好酸>

統一獅加油棒  

<統一不愧是"賺錢"的企業,很豪氣地免費發給大家必勝扇子>

統一必勝扇  

<不知道賺了多少錢的統一,還發了氣球,可惜最後變成大家的出氣筒,比賽結束後,一堆人狂爆氣球>

統一橘色汽球海  

可惜輸球了T___T 好想贏韓國阿~~~~~~~~~~~~~

好想贏韓國阿  

明年希望還看的到><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