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大家會帶什麼伴手禮回去呢?

大部分的人都會帶糖果、餅乾、泡麵回去!

我個人在此推薦一些我自己很常吃很常買的給大家參考囉!

有一些可能台灣已經有賣,我就盡量避開囉!

因為我覺得在台灣買雖然會貴一點,但是你的行李廂空間就這麼點大,

拿來裝別的東西不是更好嗎XD

 

這個巧克力餅乾目前是我的最愛!

別看他這樣,好像雜糧食品一樣,

根本完全不是啊!第一次吃是韓國朋友給我的,

驚為天人!超好吃!這種還有出一口小包裝的!

很容易失心瘋一直撕包裝阿!

 

這個系列的夾心巧克力餅乾有好幾種!

我喜歡綠色的咖啡夾心餅乾

而且裡面份量很多,覺得很划算!

 

這個是waffles,沒有夾任何東西,但是香味四溢,吃過的都說讚!

 

這個算是新出的商品,我覺得有點甜,但是一小盒送人也滿體面的!

 

這個是樂天的빼빼로系列新出的藍莓口味!

我對藍莓還好,所以純粹拍給大家看新產品XDD

 

這個是巧克力餅乾,也是有點偏甜,但還不錯吃!

 

這是巧克力派,是同行的香港妹妹極力推薦,

拜託大家不要再來買什麼"情巧克力派"他說這款好吃很多倍!

 

這個是巧克力布朗尼,也還不錯!

 

這個我很常買,也很喜歡,它的口感介於布朗尼和蛋糕之間,吃了不會太膩太膩!

 

這個也是我的愛物之一,因為他有點酸酸甜甜的,裡面還有草莓果粒,吃起來很過癮!

 

這款軟糖不用我多說了吧!是最近超火紅的藍莓和草莓軟糖,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藍莓和橘子口味的!

這個也是一包一次立刻會吃完的增肥小物ㅠ.ㅠ

 

這款也是新出的產品!朋友說很好吃,但我還沒吃過就是了

 

這個牛奶糖我也是強烈推薦喔!奶香濃郁!

是我家的必備良藥XD

 

這個是我的韓國朋友最近瘋狂迷戀的泡麵XD

味道是屬於雜醬麵的味道,我吃過也覺得還不錯喔!

 

這個咖啡牛奶雖然喝起來有點不便,可是有著記憶的味道~

是我第一次來首爾喝的,所以喝他有著回憶的FU~XD

 

左上角那個巧克力餅乾也很不錯吃喔!

 

柚子燒酒是我最推薦的囉!其實他們家還有出另外一支水蜜桃燒酒也很喝,

可惜現在通路不多,只能在各大食堂、餐廳、烤肉店看到,

一般外面比較少賣,大家有看到記得快快搶購啊!

 

之前很紅的洋芋片現在出了蜂蜜口味!

 

這個也是新產品,同行香港友人覺得可愛就買了!

晚點我再來問他好不好吃XD

 

這款是地瓜薯片,我覺得還不錯吃!

 

這是超辣拌麵!不敢吃很辣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XD

 

有在看拜託冰箱的人就醫定會知道他!

李永福主廚出產的雜醬麵!

沒時間去他餐廳吃得可以去買他的泡麵回家吃吃看!

買了尚未開封,吃過後再跟大家報告!

 

這個馬鈴薯拉麵味道和其他泡麵比較不同,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這個是有雞蛋(料)在裡面的泡麵,我很愛吃雞蛋,所以相當喜歡這款泡麵!

 

這個泡麵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因為他有蔥蒜的味道,算是重口味泡麵,但不是只有辣XD

但其實韓國拉麵都算重口味的阿XD

 

這個是蜂蜜起司炒麵!也在我的儲藏櫃裡,吃過一次覺得味道很奇異XD

應該說有香味,但是麵沒有什麼味道

 

韓國街頭小吃-糖餅現在也能帶回家了!

這個是自己在家做的料理包,

做法很簡單,我這個料理新手也會做,

很推薦大家帶回去喔!

作法可參考這裡>http://angelliu0531.pixnet.net/blog/post/292658602

 

這個是飯+各種韓國料理的組合包,

輕輕鬆鬆就可以吃到韓國的在地料理囉!

 

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把醬料放進去加水,然後用微波爐弄熱就可以吃了~很簡單吧

 

這款衛生棉我很喜歡,但就是價格有點貴,但是若在台灣買就更貴,和我一樣喜歡漢方味道的人,不要錯過啦!

 

韓國公司很愛發的能量飲料,覺得動不動就會要你加油一下XD

 

這款是我家一直用的沐浴乳,偶爾會出新味道,我就會買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東西幾乎沒有地雷,

味道我都很喜歡~用過一次就上癮了!而且即使洗私處也不會癢喔!

我在台灣有用X芬、彭X都會很癢很敏感,但是來到韓國用他們家的都不會XD

 

口味相當豐富多樣~

 

當然洗髮精我覺得是個人必帶品

 

這款味道我也很喜歡

 

這款也不錯,聽說洗了比較不會掉頭髮?等我用完現在的再來試試看

 

秀賢家布丁,因為金秀賢代言而爆紅,但是真的也很好吃,我推薦焦糖布丁口味!

 

焦糖口味上面有附一包焦糖醬

 

這是同一家出產的奶油捲蛋糕,這個也非常好吃,相當適合拿來當下午茶!

 

小愛代言的優葛,目前還沒吃過,但是覺得好像還不錯的樣子~給大家當下午茶參考

 

這是青葡萄糖果,給小朋友吃還不錯喔!

韓國自由行│伴手禮推薦+2015新商品名單(弘大Home plus採購去)

 

這個巧克力餅乾我也很愛吃,一樣有大包裝和小包裝

79f7acc14f026c232b4950f66780af83c0e9f9b2

 

 

我都叫他便便餅乾,是無聊打發時間的好幫手

2015-10-13_225553

 

這個算是醒腦糖果,但是沒有台灣賣的那麼涼就是了

2015-10-13_225321  

 

西瓜造型糖果,偶然看到的,覺得造型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有時間會在更新Home plus的交通方式和賣場導覽喔!


arrow
arrow

    惡魔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